蘭州市領導調研黃河水體健康工作

打造河清岸綠良好生態環境

趙萬山

2020年06月12日09:58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打造河清岸綠良好生態環境

6月11日,蘭州市委副書記王旭調研黃河水體健康工作。

王旭先后來到城關區羅鍋溝、皋蘭縣大砂溝、“讀者印象”精品街區項目、安寧區鹼水溝、李黃溝、黃河樓項目等地,實地查看洪道工程進展、岸線防護、生態修復、項目建設及周邊環境整治等工作,詳細詢問了工程規劃設計、水質狀況等情況。

調研中,王旭指出,作為黃河上游的重要城市,蘭州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甘肅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努力在保持黃河水體健康方面先發力、帶好頭,堅決扛起保護母親河的重任。要加快黃河洪道綜合治理,打造河清岸綠的良好生態環境,確保黃河蘭州段水質穩定達標。要堅持民生導向,打好生態牌,做足水文章,高站位規劃設計,努力打造生態優美、舒適宜居的生產生活環境,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和幸福感。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