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800戶中小微企業享受房租減免兩千余萬元

2020年06月15日15:43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6月15日電(高翔)截至6月10日,蘭州市政府國資委監管的23戶企業已為800戶中小微企業辦理了房租減免,減免租金2041.32萬元,涉及承租面積43.73萬平方米。

據了解,蘭州建投集團通過視頻會議研究制定方案,詳細了解各資產承租戶面臨的實際困難,統計各子公司承租戶受疫情影響情況,形成了承租戶租金減免清單。截至目前,建投集團已完成82戶承租中小微企業房租減免工作,減免金額達457.52萬元,涉及承租面積9.57萬平方米,減免租戶完成率達92.13%。

蘭州黃河生態集團克服困難,落實相關房租減免工作,確保符合政策企業不遺漏、辦理時間不拖延、落實政策不打折,全面推進復工復產工作有序開展。截至目前,黃河生態集團已完成82戶承租中小微企業房租減免工作,減免金額達320.41萬元,涉及承租面積6.04萬平方米,減免租戶完成率達100%。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