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甘肅省征兵宣傳教育進高校活動啟動

2020年06月15日15:50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6月15日電(高翔)日前,由甘肅省征兵辦公室、甘肅省教育廳聯合舉辦的2020 年甘肅省征兵宣傳教育進高校活動啟動儀式在蘭州資源環境職業技術學院舉行。

啟動儀式上,兩名優秀大學生士兵代表講述了軍旅生涯的辛苦磨練和成長感悟﹔今年應征報名大學生代表宣讀了倡議書。啟動儀式結束后,軍地領導參觀了甘肅省高校大學生征兵工作圖片展,蘭州市警備區、蘭州市城關區人武部、蘭州資源環境職業技術學院征兵工作站同步展開了征兵宣傳報名咨詢活動。

據介紹,甘肅省大學生應征報名工作已全面展開,有應征意願的適齡男青年可登錄“全國征兵網”進行報名,女青年應征報名工作暫未開始。今年甘肅省征兵工作從8月1日開始組織體檢、政治考核,9月10日起運新兵,9月30日結束。6月份陸續展開高校應屆畢業生和在校生的體格檢查和政治考核工作。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