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新增10例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2020年06月17日08:41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6月17日電(王文嘉)據甘肅省衛健委消息,6月15日20時至6月16日20時,甘肅省本地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疑似病例、無症狀感染者和密切接觸者。截至6月16日20時,甘肅省本地連續72天無新增確診病例報告,連續80天無疑似病例報告,連續54天無無症狀感染者,連續54天無密切接觸者。

6月15日11時35分,253人乘坐MU7792次航班自沙特利雅得抵達蘭州,通過入境檢疫后均已全部隔離。6月15日20時至6月16日20時,甘肅省新增10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均在省級定點醫院隔離治療,經專家會診,3人為輕型,7人為普通型。另有2人在省級定點醫院隔離留觀。241人在集中隔離點隔離,進行進一步醫學檢測檢查。

境外輸入確診病例基本信息:

馬某,男,回族,24歲,學生,體溫37.7℃,干咳、畏寒。確診病例。現在省級定點醫院治療,為普通型。

趙某某,男,漢族,51歲,工人,體溫37.1℃,咽痛。確診病例。現在省級定點醫院醫院治療,為普通型。

張某某,男,回族,25歲,學生,體溫36.9℃,鼻塞、流涕。確診病例。現在省級定點醫院治療,為普通型。

馬某某,男,回族,28歲,學生,體溫37.1℃,無症狀。確診病例。現在省級定點醫院治療,為普通型。

譚某某,女,漢族,39歲,無業,體溫37.0℃,無症狀。確診病例。現在省級定點醫院治療,為普通型。

納某某,男,回族,27歲,學生,體溫37.4℃,咽痛。確診病例。現在省級定點醫院治療,為輕型。

韋某,女,壯族,37歲,無業,36.2℃,無症狀。確診病例。現在省級定點醫院治療,為普通型。

周某某,女,漢族,36歲,無業,體溫36.7℃,咽痛。確診病例。現在省級定點醫院治療,為普通型。

梁某某,系周某某之女,漢族,9歲,學生,36.2℃。已被轉送到省級定點醫院診治,為輕型。

梁某某,系周某某之子,漢族,4歲,兒童,36.8℃。已被轉送到省級定點醫院診治,為輕型。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