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體育考試20日進行

孫亞斐

2020年06月17日14:06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中考體育考試20日進行

2020年蘭州市高中階段學校招生體育考試將於6月20日至6月28日(9天)進行,每天考試時間為上午8:00至12:00,下午14:00至18:00,緩試時間為7月6日上午,如遇下雨天氣則考試時間順延。

城市四區共設三個考點,分別為蘭州一中、蘭州東方中學和西固區體育場。其中,蘭州一中考試時間為6月20日至6月28日、7月6日上午(緩試),蘭州東方中學考試時間為6月20日至6月25日,西固區體育場考試時間為6月26日至6月28日。

按照《關於做好2020年蘭州市高中階段學校招生體育考試的通知》和《蘭州市2020年高中階段學校招生體育考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導方案》,考生需按照准考証上的考試時間提前半小時到達考點進行候場,候場時考生及家長不得在考點門口聚集,家長將考生送到考點后需馬上離開,考生進入考場遵從調度人員的指揮進行排隊和檢錄。請廣大考生和家長提前了解,在考試當天按照考點平面圖指示按時到達考場入口和出口,做到送到即走,考完即接,不在考場外逗留和聚集,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孫亞斐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