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學前教育宣傳月活動啟動

李欣瑤

2020年06月18日08:18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我省學前教育宣傳月活動啟動

昨天上午,2020年甘肅省暨蘭州市學前教育宣傳月活動啟動儀式在皋蘭縣城北幼兒園舉行,拉開了今年全省學前教育宣傳月活動的序幕。

今年宣傳月活動的主題是“特殊的時光,不一樣的陪伴”,旨在通過開展宣傳月活動,引導家長和教師抓住特殊教育契機,在疫情期間帶給幼兒不一樣的成長體驗。

在今年的宣傳月活動中,各地教育行政部門將及時宣傳總結幼兒園和家長科學防疫等方面的好經驗好做法,發揮教科研機構和幼兒園的專業優勢,認真分析幼兒居家生活期間家長的育兒困難問題,通過遠程答疑、案例展示等多種方式,面向家長宣傳疫情防控知識,開展科學育兒指導,切實解決家長的育兒困惑。同時,各地還將結合復工復學工作的穩步推進,加強幼兒園返園復學后疫情防控的宣傳引導,確保幼兒園師幼健康。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