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豪禮惠金城”第三批消費券明日發放

蔣凌

2020年06月23日08:14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千萬豪禮惠金城”第三批消費券明日發放

蘭州市商務局將於6月24日20:00啟動“千萬豪禮惠金城”第三批消費券發放活動。

據介紹,6月24日第三批消費券計劃發放零售餐飲類消費券40萬張,同時中國銀聯甘肅分公司為配合“千萬豪禮惠金城”推出“周周來搶券”消費券發放活動。其中,零售餐飲類消費券共40萬張,共500萬元,其中20元券10萬張、10元券30萬張,總金額500萬元。“周周來搶券”消費券:中國銀聯甘肅分公司籌措500萬元,配套與蘭州市政府消費券相同商戶(汽車類除外)的銀聯消費券發放活動。自6月24日晚8時起,在雲閃付APP將按周發放銀聯消費券,領取過蘭州市政府消費券的市民可同時領取銀聯消費券各一張,單用戶每周日均可領取。

活動期間所有在蘭人員均可在線領取消費券。活動期間,零售餐飲類消費券一個手機號隻能領取一次,不能重復領取。因此,已成功領取第一批、第二批餐飲零售消費券的手機號,不能重復領取第三批餐飲零售類消費券。“周周來搶券”消費券按照“總額控制,先搶先得,發完即止”的原則,由中國銀聯甘肅分公司面向全市每周日晚8時發放,消費券周周可搶,且可與“千萬豪禮惠金城”消費券同時領取。

“千萬豪禮惠金城”與“周周來搶券”消費券均為電子消費券,統一在銀聯“雲閃付APP”發放。消費者可通過登錄銀聯“雲閃付APP”在“獎勵中心”免費領取消費券,先領先得,領完既止。餐飲零售類消費券持有者可到參加活動的零售餐飲企業實體店中消費,並在實際消費金額超過消費券面額的2倍以上時,方可直接使用消費券抵價相應金額。“周周來搶券”消費券持有者可到參加活動的零售餐飲企業實體店或規定的消費場景使用,具體使用規則以各消費券使用細則為准(可在“雲閃付”獎勵中心查看)。

第三批消費券有效期2020年6月24日20:00:00至7月3日23:59:59,消費者領取的消費券在有效期內使用,逾期作廢,不予補償。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