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發放補貼鼓勵大學生創業帶動就業

文潔

2020年06月28日08:08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蘭州發放補貼鼓勵大學生創業帶動就業

近日,蘭州市大學生創業帶動就業扶持行動補貼發放儀式暨第四期“蘭州啟航—大學生創業扶持行動”資助儀式在西部創客文創大廈舉行,旨在鼓勵和支持高校畢業生創業,幫助畢業生更好地實施創業。

資助儀式上,蘭州市人社部門為符合條件的20家高校畢業生創業企業發放了蘭州市大學生創業帶動就業扶持行動補貼資金95萬元,並為在第四期“蘭州啟航—大學生創業扶持行動”中獲得優秀大學生創業項目的高校畢業生創業企業提供3萬元至5萬元的無償資助和一系列的指導扶持。

據了解,蘭州市大學生創業帶動就業扶持行動實施以來,共補貼大學生創業企業33家,共帶動就業565人,累計發放補貼資金282.5萬元。“蘭州啟航—大學生創業扶持行動”自2016年實施以來,共投入資金800萬元,資助大學生創業項目180個,這些項目年營業額達到1.32億元,創造利潤1067萬元,帶動就業近2000人。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