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百家企事業單位線下招聘會舉辦

遠郊區縣48家事業單位現場簽約65人 

朱浩源

2020年06月29日08:17  來源:蘭州晚報
 
原標題:我市百家企事業單位線下招聘會舉辦

6月28日,2020年蘭州市百家企事業單位暨支持高校畢業生到企業就業項目線下專場招聘會,在廣場東口甘肅人力資源服務大市場舉辦。當日共有100家企業參加專場招聘會,提供就業崗位2276個,進場人數4500余人,達成意向性協議902人﹔遠郊區縣48家事業單位提供66個崗位,現場報名418人,現場面試考核288人,現場簽約65人。

當日,遠郊區縣48家事業單位引才採取現場報名、現場審核資格條件、現場面試考核、現場簽約協議書的方式進行。現場面試考核內容為引進崗位所必需的思想政治表現、職業能力、專業技能、道德品質和學習實績等。下一步,我市將組織遠郊區縣事業單位引進人才開展體檢、考察、公示。公示期滿后,經市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審定,為合格人員辦理聘用手續。

在招聘會現場,蘭州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責任公司、萬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等百家企業提供技術研發、營銷、管理、客服等崗位2276個。在企業招聘現場,有許多高校畢業生積極咨詢、對接單位,尋找合適自己的工作崗位。甘肅爽口源生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政總監尚建文對記者說:“政府利好政策對企業的扶持,將會更多更好地支持高校畢業生及時就業。”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朱浩源 文/圖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