隴南市通報4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

2020年06月29日09:29  
 

1.隴南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綜合協調與應急管理科科長趙彤違規借用下屬單位車輛的問題。2013年12月,兩當縣工商局原局長趙彤在調任市工商局后,違規將兩當縣工商局公務車輛帶離原單位歸自己使用,並將該車輛2013年至2016年產生的保險費、修理費等費用共計23250元在兩當縣工商局予以報銷,直至2017年7月才將該車輛歸還兩當縣工商局。2020年6月,隴南市紀委給予趙彤黨內警告處分,違規報銷費用予以追繳。

2.宕昌縣衛生監督執法所所長唐新宏違規套取財政資金用於公務接待的問題。2018年5月至2019年9月,唐新宏利用職務之便,採取虛開發票的方式,套取財政資金35700元,違規用於單位公務接待,其中14100元用於購買高檔煙酒。2020年4月,宕昌縣紀委給予唐新宏黨內警告處分,違規套取資金予以追繳。

3.禮縣中藥材開發辦公室主任趙衛東、副主任韓旭套取項目經費用於單位租車費和公款吃喝的問題。2016年,禮縣中藥材開發辦公室在實施中藥材標准化生產基地建設項目過程中,趙衛東和韓旭私下商議,以虛假列支等方式違規套取項目資金12000元,主要用於單位租車費和公款吃喝等支出。韓旭還存在其他違紀問題。2020年4月,禮縣紀委給予韓旭黨內嚴重警告處分,給予趙衛東黨內警告處分,違規套取資金予以追繳。

4.武都區五庫鎮安家壩村黨支部書記張繼平大操大辦“喬遷宴”的問題。2019年1月,張繼平在武都區五庫鎮安家壩村楊家坡家中違規操辦“喬遷宴”,宴請除親屬以外的其他人員273人,收受禮金27560元,在社會上造成了不良影響。張繼平還存在其他違紀問題。2020年1月,武都區五庫鎮黨委給予張繼平撤銷黨內職務處分,違規收取禮金責令退還。

來源:隴南市紀委監委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