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市婦聯召開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推進會

李曉霞

2020年06月30日10:42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市婦聯系統召開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推進會

近日,蘭州市婦聯系統召開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推進會。會議要求要進一步深化“最美家庭”“文明家庭”創建活動,將“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風”作為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重要抓手,不斷推進家庭文明建設規范化、制度化、常態化,以良好家風促進民風政風。

據悉,2019年,蘭州市通過廣泛開展文明家庭創建活動,涌現出一大批尊老愛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儉持家、鄰裡團結的文明家庭。蘭州市以培育文明家庭作為創建文明城市、提升社會文明程度的基礎工程,廣泛開展尋找“最美家庭”,以及星級文明戶、綠色環保家庭、廉潔家庭、書香家庭等群眾廣泛參與的創建活動。同時,市婦聯依托社區、企業、機關、部隊等,以愛國守法、明禮誠信,夫妻和睦、孝老愛親,學習進取、科學教子,鄰裡融洽、友愛互助,低碳生活、熱心公益為標准,廣泛開展文明家庭創建活動,發揮品牌影響力。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