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第二十七屆蘭洽會蘭州新區分會場開幕

2021年07月06日16:13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第二十七屆蘭洽會蘭州新區分會場開幕。人民網 高翔攝

人民網蘭州7月6日電 (高翔)7月6日上午,第二十七屆中國蘭州投資貿易洽談會蘭州新區分會場舉行開幕式,海內外嘉賓和客商相聚蘭州新區,暢敘友誼、洽談合作、共謀發展。

蘭洽會今年首次在蘭州新區設立分會場,並設置進口汽車及特種車輛和智慧農業及花卉專業展區。智慧農業及花卉專業展區由智慧農業、花卉花境和農特企業三部分組成,設有園林園藝、盆景、蘭花、鮮切花卉、農業產品、休閑觀光農業、農資7個板塊,主要展示新區物聯網監測、雲計算統計、大數據分析、可視化3D模型等現代技術,帶領甘肅農產品走向世界。

設立在蘭州新區進口商品批發中心的進出口商品展廳主要展出德國、新西蘭等國家進口酒類、冰鮮水果、糧油副食、生活日用品、家電等近萬種產品。汽車展由國內外30多家企業展出150余款進口車型,各品牌全新純電動車聯袂參展,電動公交車、公路車、物流車、房車、清掃車及垃圾清運車等特種車輛集中亮相。

智慧農業及花卉專業展區。人民網 高翔攝

據悉,本屆蘭洽會上蘭州新區引進項目152個,總投資516億元、同比增長15%。這些項目的簽約落地將有力促進產業鏈條延伸,進一步助力蘭州新區高質量跨越式發展。

“通過蘭洽會這個平台,讓我們在借鑒經驗的同時,還能更好地把蘭州新區的現代農業展示出去,贏得更多的合作伙伴。”蘭州新區農投集團總經理焦堂國說。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4月18日甘肅新增1例無症狀感染者
  人民網蘭州4月19日電 (王文嘉)據甘肅省衛健委消息,4月18日0—24時,甘肅省無新增本土確診病例,新增無症狀感染者1例(蘭州市安寧區),系4月15日公布外省來甘無症狀感染者的同行人員,作為密接者在集中隔離期間篩查為陽性,經專家分析研判為無症狀感染者,已轉入定點醫療機構隔離醫學觀察。新增無症狀感染者軌跡信息由相關市(州)或縣(市、區)進行發布。…
蘭州率先實行涉案企業合規第三方監督評估工作機制
  人民網蘭州4月19日電 (高翔)近日,蘭州市人民檢察院聯合蘭州市國資委、蘭州市財政局、蘭州市工商聯等九部門制定印發《蘭州市涉案企業合規第三方監督評估工作機制實施辦法(試行)》(以下簡稱《實施辦法》)。《實施辦法》的制定和實行,是蘭州市檢察機關在全省率先發力推動企業合規改革工作繼續走深走實的重要舉措,對有效懲治預防企業違法犯罪,營造安商惠企法治化營商環境,服務保障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助推蘭州市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甘肅蘭州:老小區的溫暖之春
  人民網蘭州4月19日電 (高翔)封控管理、信息流調、政策解釋、組織核酸檢測、生活保供……甘肅本輪疫情發生后,蘭州市城關區靖遠路街道西李家灣社區市區駐守干部聞令而動、迅速集結,組建4支“紅色駐守小分隊”,為社區居民保供紓困。 供暖問題一直是困擾西李家灣社區長江小區的“老大難”問題,也成了駐守工作組的頭等大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