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第二十七屆蘭洽會金昌市44個項目成功簽約 引資超180億元

2021年07月07日14:10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7月7日,第二十七屆蘭洽會金昌招商引資項目推介暨簽約儀式在蘭州舉行。人民網 王文嘉攝
7月7日,第二十七屆蘭洽會金昌招商引資項目推介暨簽約儀式在蘭州舉行。人民網 王文嘉攝

人民網蘭州7月7日電 (王文嘉)7月7日,第二十七屆蘭洽會金昌招商引資項目推介暨簽約儀式在蘭州舉行。據悉,本屆蘭洽會金昌市共簽約44個項目,簽約金額達188億元。

據了解,近年來,金昌市認真貫徹落實甘肅省委、省政府“市企融合一體化高質量發展”的要求,大力實施“兩區兩城兩融合”發展思路,聚力打造鎳銅鈷新材料新能源產業創新集聚區、菜草畜高品質現代特色農業示范區,服務“東數西算”發展數字經濟,著力建設精致城市和生態文明城市。

此外,金昌市全力推進城鄉融合、市企融合一體化高質量發展,加快培育有色金屬新材料千億產業鏈和數字經濟、新能源、化工循環、資源綜合利用、高品質菜草畜“五個百億”產業鏈,加快推進資源型城市向創新型城市轉型,奮力建設經濟發展、生態文明、社會和諧的幸福美好金昌。

“這次集中簽約的重大項目,涵蓋先進制造、精細化工、新能源、現代農業、現代服務業等重要領域,項目技術含量高、帶動能力強、發展前景好,將為推進金昌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的支撐。”金昌市委副書記、市長王鈞說,“我們真誠希望各位企業家堅定在金昌投資的信心,積極調配骨干力量,精心組織項目建設,推動項目早日開工建設、竣工投產。”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4月18日甘肅新增1例無症狀感染者
  人民網蘭州4月19日電 (王文嘉)據甘肅省衛健委消息,4月18日0—24時,甘肅省無新增本土確診病例,新增無症狀感染者1例(蘭州市安寧區),系4月15日公布外省來甘無症狀感染者的同行人員,作為密接者在集中隔離期間篩查為陽性,經專家分析研判為無症狀感染者,已轉入定點醫療機構隔離醫學觀察。新增無症狀感染者軌跡信息由相關市(州)或縣(市、區)進行發布。…
蘭州率先實行涉案企業合規第三方監督評估工作機制
  人民網蘭州4月19日電 (高翔)近日,蘭州市人民檢察院聯合蘭州市國資委、蘭州市財政局、蘭州市工商聯等九部門制定印發《蘭州市涉案企業合規第三方監督評估工作機制實施辦法(試行)》(以下簡稱《實施辦法》)。《實施辦法》的制定和實行,是蘭州市檢察機關在全省率先發力推動企業合規改革工作繼續走深走實的重要舉措,對有效懲治預防企業違法犯罪,營造安商惠企法治化營商環境,服務保障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助推蘭州市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甘肅蘭州:老小區的溫暖之春
  人民網蘭州4月19日電 (高翔)封控管理、信息流調、政策解釋、組織核酸檢測、生活保供……甘肅本輪疫情發生后,蘭州市城關區靖遠路街道西李家灣社區市區駐守干部聞令而動、迅速集結,組建4支“紅色駐守小分隊”,為社區居民保供紓困。 供暖問題一直是困擾西李家灣社區長江小區的“老大難”問題,也成了駐守工作組的頭等大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