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財經>>行業動態

中國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第四黨支部赴岷縣開展聯學共建活動

2021年08月31日11:26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據中國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消息, 8月24日,該行第四黨支部黨員代表赴岷縣張家堡村開展聯學共建活動,以座談會形式與張家堡村黨支部進行學習交流、宣講群眾關心的金融知識,並向張家堡村捐贈了村民常用藥品。

據介紹,該行行長助理鐘衛華以“感悟奮斗歷程 堅定理想信念”為主題,在回顧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中引導大家堅定理想信念、感悟初心使命,始終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第四黨支部黨員代表發揮自身專業優勢,向村民進行防范電信網絡詐騙知識普及和存款保險知識培訓,切實提升村民的金融安全意識和法律意識。活動當天,該行代表還向張家堡村捐贈了愛心藥箱和常用藥品。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