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共同筑牢網絡安全防線

蘭州市開展2021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

2021年10月12日09:03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共同筑牢網絡安全防線

10月11日上午,七裡河區委網信辦聯合公安七裡河分局網監大隊、區政府信息中心開展了以“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為主題的2021年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

在七裡河區政府門前,工作人員圍繞網絡安全宣傳周主題,向過往群眾深入介紹《網絡安全法》等相關法律法規、個人信息保護和重要信息基礎設施保護等內容,並通過真實的電信詐騙案例,向群眾講解各類網絡詐騙手段,提醒大家認清網絡詐騙的本質,避免網絡詐騙給自己帶來經濟損失,增強廣大網民的網絡安全意識和基本防護技能。活動期間共發放宣傳折頁、宣傳書簽1000余份,設置宣傳條幅、展板10面,解答群眾咨詢50余次。

同日,記者了解到永登縣婦聯也組織開展了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此次宣傳活動共發放宣傳彩頁等宣傳品200多份,受益群眾達400多人。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首席記者葛強 記者 周棟楠 特約記者 陳 欽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