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手機隨時隨地申報項目

甘肅省投資項目“掌上辦”系統上線

沈麗莉
2021年10月05日08:41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投資項目“掌上辦”系統上線

記者近日從省發展改革委了解到,該委積極推進投資項目審批政務服務向移動端延伸,全省投資項目在線審批監管平台已建成上線移動端微信小程序,項目單位可以通過手機隨時隨地申報項目。

今年以來,省發展改革委認真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關於優化營商環境、加快數字政府建設統一部署,牢牢把握“一網通辦、一網統管、一網協同”要求,加快涉項目審批各部門平台融合,逐個打破項目審批“各管一段”的數據壁壘,初步建成以省政務服務網為“總入口”、投資在線平台為“總樞紐”,覆蓋全省投資建設項目立項、規劃、建設、竣工全周期的“一網通辦”審批服務平台,在此基礎上,投資項目“掌上辦”系統應運而生。

據介紹,在線平台“掌上辦”系統共有兩個入口,可通過關注微信公眾號“甘肅省投資項目在線審批監管平台”,打開我的平台-掌上辦進入﹔也可通過登錄“甘快辦”微信小程序,打開集成服務-投資建設項目專區進入。企業和公眾可以通過“掌上辦”系統隨時隨地申報項目、查詢項目審批辦理進度,也可了解辦事指南、進行代碼驗証、關注政策法規以及項目監測、統計分析等信息。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