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0專題>>甘肅·金昌>>動態新聞

金昌機場11月將新開金昌至廣州航線

孟文佳
2021年10月14日09:21 | 來源:金昌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金昌機場11月將新開金昌至廣州航線

近日,記者從金昌機場了解到,為方便旅客合理安排出行時間和線路,滿足廣大旅客的多樣化出行需求,金昌至廣州中轉蘭州的航線將於11月2日正式開啟。

金昌至廣州航線由九元航空承運,均採用波音737-800執飛,每周二、四、六執飛,票價在800元左右浮動,飛行時間為5小時左右。具體航班信息為:AQ1538金昌至廣州12:10起飛,17:00到達﹔AQ1537廣州至金昌06:35起飛,11:20到達。

金昌機場市場部經理黃沫表示,金昌至廣州航線開通后,預計每年接待旅客將達1.5萬人次。航班的開通將會加密市內航班,實現區域聯通,大大方便市民探親、旅游以及商務走訪等活動。市民可以通過九元航空官網、同程網、攜程網等官方訂票渠道進行訂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看畫家筆下的西部風貌 “大路西行——第二屆中國油畫作品展”正式啟幕
  參展作品。人民網 黃帆攝 人民網蘭州10月12日電 (黃帆)10月11日晚,“大路西行——第二屆中國油畫作品展”在蘭州黃河樓景區黃河藝術館正式開幕,展期為一個月。…
蘭州市城鄉一體化辦學工作現場會舉行
  人民網蘭州10月12日電 (王文嘉)10月11日下午,由蘭州市教育局、七裡河區人民政府主辦,七裡河區教育局承辦的蘭州市城鄉一體化辦學工作現場會在蘭州市第二十九中學召開。 現場會召開前,與會人員實地參觀了七裡河區阿干小學、王家堡教育集團勞動實踐基地、火星街教育集團實踐基地以及蘭州市第二十九中學,了解了七裡河區在集團化辦學和農村學校資源整合方面的工作成效。…
新修訂的《甘肅省水路交通管理條例》將於11月1日起正式施行
  人民網蘭州10月11日電 (魏怡)據甘肅省水利廳消息,2021年9月29日,甘肅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26次會議審議通過新修訂的《甘肅省水路交通管理條例》,該條例自2021年11月1日起施行。 據了解,《甘肅省水路交通管理條例》於1998年9月28日經甘肅省第九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六次會議通過,先后經過2004年、2010年和2012年三次修正、修訂,為維護甘肅省水路交通安全,促進水路交通事業發展起到了積極作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