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10月16日甘肅新增4例境外輸入性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2021年10月17日10:11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10月17日電 (王文嘉)據甘肅省衛健委消息,截至10月16日23時,甘肅省已連續559天無新增本土確診病例,連續567天無疑似病例,連續541天無無症狀感染者。

10月16日俄羅斯-蘭州CA910航班262名入境人員中,4人核酸檢測陽性,已轉運至省級定點醫院,經臨床檢查和省級專家組會診后確定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1名患有其它疾病人員在省級定點醫院隔離住院治療。其余257人已轉運至集中隔離點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9月18日俄羅斯-蘭州CA910航班251名入境人員中,10月16日解除集中隔離1人。目前,該航班累計解除集中隔離249人,尚有2人在集中隔離點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上述所有入境人員均在閉環管理中。

10月16日4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信息:

韓某,男,42歲,10月16日新冠核酸檢測陽性,無明顯不適,體溫正常,胸部CT雙肺散在陳舊性病變,未見滲出性病變,血常規等檢查未見明顯異常。

林某,男,20歲,10月16日新冠核酸檢測陽性,無明顯不適,體溫正常,胸部CT和血常規等檢查未見明顯異常。

李某,男,30歲,10月16日新冠核酸檢測陽性,無明顯不適,體溫正常,胸部CT和血常規等檢查未見明顯異常。

楊某,男,44歲,10月16日新冠核酸檢測陽性,無明顯不適,體溫正常,胸部CT和血常規等檢查未見明顯異常。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看畫家筆下的西部風貌 “大路西行——第二屆中國油畫作品展”正式啟幕
  參展作品。人民網 黃帆攝 人民網蘭州10月12日電 (黃帆)10月11日晚,“大路西行——第二屆中國油畫作品展”在蘭州黃河樓景區黃河藝術館正式開幕,展期為一個月。…
蘭州市城鄉一體化辦學工作現場會舉行
  人民網蘭州10月12日電 (王文嘉)10月11日下午,由蘭州市教育局、七裡河區人民政府主辦,七裡河區教育局承辦的蘭州市城鄉一體化辦學工作現場會在蘭州市第二十九中學召開。 現場會召開前,與會人員實地參觀了七裡河區阿干小學、王家堡教育集團勞動實踐基地、火星街教育集團實踐基地以及蘭州市第二十九中學,了解了七裡河區在集團化辦學和農村學校資源整合方面的工作成效。…
新修訂的《甘肅省水路交通管理條例》將於11月1日起正式施行
  人民網蘭州10月11日電 (魏怡)據甘肅省水利廳消息,2021年9月29日,甘肅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26次會議審議通過新修訂的《甘肅省水路交通管理條例》,該條例自2021年11月1日起施行。 據了解,《甘肅省水路交通管理條例》於1998年9月28日經甘肅省第九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六次會議通過,先后經過2004年、2010年和2012年三次修正、修訂,為維護甘肅省水路交通安全,促進水路交通事業發展起到了積極作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