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十二屆省政協第61次黨組(擴大)會議召開

崔亞明
2021年10月23日09:17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十二屆省政協第61次黨組(擴大)會議召開

十二屆省政協第61次黨組(擴大)會議10月21日召開。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陳青主持並講話。

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相關重要講話精神、中央政治局集體學習、中央政治局10月18日會議精神,傳達省委常委會關於當前疫情防控工作有關會議及文件精神,部署省政協機關疫情防控工作。

陳青指出,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高屋建瓴、內涵豐富、思想深邃,為我們做好有關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全面把握重要講話的深刻內涵,加強年輕干部思想政治建設,加強生物安全工作調查研究,為構建甘肅省生物安全防控網、筑牢國家生態安全屏障多提務實管用的意見建議。發揮好人民政協作為最廣泛愛國統一戰線組織的作用,廣泛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多為富民興隴謀與促、鼓與呼,高質量完成省委省政府主要領導交給省政協的調研任務。

陳青強調,做好疫情防控是當前的頭等大事、最大政治任務,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嚴格落實“八個嚴禁”要求,把甘肅省疫情防控措施要求抓實抓細抓落地。

省政協領導馬文雲、康國璽、尚勛武、郭天康、霍衛平,袁佔亭,王建太出席會議。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