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甘肅調整部分地區疫情風險等級 兩小區為中風險區

2021年10月19日09:19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通報截圖。

人民網蘭州10月19日電 (王文嘉)10月19日,甘肅省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領導小組辦公室發布了關於調整甘肅省部分地區疫情風險等級的通告(第1號),根據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有關規定,經專家組綜合評估研判,甘肅省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領導小組辦公室研究決定:自2021年10月19日8時起,蘭州市城關區雲祥小區、蘭州市城關區雁北路天慶麗舍小區調整為中風險區。

請廣大居民朋友要樹牢風險防范意識,強化個人防護,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不聚集、一米線、分餐制、用公筷,積極主動接種新冠病毒疫苗。近14日有涉疫地區旅居史的人員,要主動向社區(村組)、單位報告,配合做好排查、居家健康監測或集中隔離、核酸檢測等工作。

相關新聞:

蘭州市城關區緊急通報:6人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行動軌跡公布

10月18日甘肅新增1例境外輸入性確診病例、1例境外輸入性無症狀感染者

甘肅省疾控中心發布疫情防控提醒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看畫家筆下的西部風貌 “大路西行——第二屆中國油畫作品展”正式啟幕
  參展作品。人民網 黃帆攝 人民網蘭州10月12日電 (黃帆)10月11日晚,“大路西行——第二屆中國油畫作品展”在蘭州黃河樓景區黃河藝術館正式開幕,展期為一個月。…
蘭州市城鄉一體化辦學工作現場會舉行
  人民網蘭州10月12日電 (王文嘉)10月11日下午,由蘭州市教育局、七裡河區人民政府主辦,七裡河區教育局承辦的蘭州市城鄉一體化辦學工作現場會在蘭州市第二十九中學召開。 現場會召開前,與會人員實地參觀了七裡河區阿干小學、王家堡教育集團勞動實踐基地、火星街教育集團實踐基地以及蘭州市第二十九中學,了解了七裡河區在集團化辦學和農村學校資源整合方面的工作成效。…
新修訂的《甘肅省水路交通管理條例》將於11月1日起正式施行
  人民網蘭州10月11日電 (魏怡)據甘肅省水利廳消息,2021年9月29日,甘肅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26次會議審議通過新修訂的《甘肅省水路交通管理條例》,該條例自2021年11月1日起施行。 據了解,《甘肅省水路交通管理條例》於1998年9月28日經甘肅省第九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六次會議通過,先后經過2004年、2010年和2012年三次修正、修訂,為維護甘肅省水路交通安全,促進水路交通事業發展起到了積極作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