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白銀第八支援助醫療隊到達天水

陳泳
2021年11月02日08:37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白銀第八支援助醫療隊到達天水

11月1日凌晨1時,隨著一聲號令,白銀市284名醫護人員連夜出發趕赴天水市,支援抗擊新冠肺炎疫情。這是我省此次遭遇新冠肺炎疫情以來,白銀市派出的第八支援助醫療隊。

據了解,10月31日晚11時30分,接到省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領導小組辦公室緊急通知后,白銀市在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內,火速集結284名醫護人員整裝待命。此次援助醫療隊隊員來自市屬醫療機構和各縣區醫療單位的醫護人員,其中,會寧縣50人,靖遠縣50人,景泰縣46人,白銀區44人,平川區50人,白銀市第一人民醫院19人,白銀市中西醫結合醫院20人,白銀市婦幼保健院5人。所有醫護人員1日8時統一到達天水市,迅速投入工作。

從10月18日起,白銀市連續向蘭州、嘉峪關、天水等地派出醫療隊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