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甘肅省稅務局:壓實責任 齊心戰疫

2021年11月08日17:15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據甘肅省稅務局消息,本輪疫情發生以來,國家稅務總局甘肅省稅務局積極響應甘肅省委、省政府號召,主動履行防疫責任,倡議黨員干部積極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甘肅省稅務局機關迅速成立黨員先鋒隊、志願者服務隊,並第一時間派出20名黨員志願者駐守蘭州城區街道社區協助疫情防控工作。

“白戰袍”助力核酸檢測工作。甘肅省稅務局供圖

“白戰袍”助力檢測

甘肅省稅務局機關選派干部前往部分核酸檢測採集點,在做好個人防護的前提下,協助社區做好採集點服務工作,維護現場秩序,並引導群眾有序進入採集點進行核酸檢測。

“小藍人”檢查出入人員的健康碼。甘肅省稅務局供圖

“小藍人”守護安全

甘肅省稅務局黨員志願者前往街道社區開展值守工作,積極宣傳疫情防控動態政策,檢查出入人員的健康碼、出入証,詳細做好信息登記工作。溫馨的提醒讓群眾更加安心,堅定的守護讓社區更加安全。

“紅馬甲”在社區開展志願工作。甘肅省稅務局供圖

“紅馬甲”服務社區

甘肅省稅務局黨委第一時間向單位所在的社區捐贈了一批防疫物資。防護服、N95口罩、御寒棉衣、擴音器等防疫物資及時配發到一線防疫人員,全力做好一線工作人員防疫防寒保障。

辦公區嚴格執行體溫監測、核驗健康碼等流程。甘肅省稅務局供圖

“持綠碼”堅守崗位

甘肅省稅務局機關服從所在社區疫情管控要求,開展彈性上班、居家辦公,辦公區嚴格執行體溫監測、核驗健康碼等流程,在疏解辦公密集度的同時,保障各項工作和服務“不掉線”。

甘肅省稅務局認真落實各項稅費政策,不斷壓實責任,確保疫情防控和稅收工作兩不誤、雙促進。(達琳、崔玉耀)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