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甘肅省累計治愈新冠肺炎患者35例 均在定點康復醫院進行康復觀察

2021年11月10日11:14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新聞發布會現場。人民網 高翔攝
新聞發布會現場。人民網 高翔攝

人民網蘭州11月10日電 (高翔)11月10日,甘肅省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二十三場)新聞發布會,介紹疫情防控最新情況。

據甘肅省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省政府副秘書長梁朝陽介紹,11月9日0時至24時,甘肅省無新增確診病例﹔蘭州市報告無症狀感染者1例。

本輪疫情甘肅省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144例,其中蘭州市83例、天水市39例、張掖市15例、嘉峪關市5例、隴南市2例﹔現有無症狀感染者1例。

11月9日,2名確診病例經專家組評估符合出院標准,從蘭州市第二人民醫院雁灘分院治愈出院。截至11月9日,甘肅省累計治愈出院35例,現均在定點康復醫院進行康復觀察。

目前,在定點醫院集中救治的確診病例共109例,其中蘭州市第二人民醫院雁灘分院104例(包括11月9日從清水縣人民醫院轉入的7例)、張掖市第二人民醫院5例﹔無危重型病例﹔1例無症狀感染者現在蘭州市定點醫院進行醫學觀察。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4月18日甘肅新增1例無症狀感染者
  人民網蘭州4月19日電 (王文嘉)據甘肅省衛健委消息,4月18日0—24時,甘肅省無新增本土確診病例,新增無症狀感染者1例(蘭州市安寧區),系4月15日公布外省來甘無症狀感染者的同行人員,作為密接者在集中隔離期間篩查為陽性,經專家分析研判為無症狀感染者,已轉入定點醫療機構隔離醫學觀察。新增無症狀感染者軌跡信息由相關市(州)或縣(市、區)進行發布。…
蘭州率先實行涉案企業合規第三方監督評估工作機制
  人民網蘭州4月19日電 (高翔)近日,蘭州市人民檢察院聯合蘭州市國資委、蘭州市財政局、蘭州市工商聯等九部門制定印發《蘭州市涉案企業合規第三方監督評估工作機制實施辦法(試行)》(以下簡稱《實施辦法》)。《實施辦法》的制定和實行,是蘭州市檢察機關在全省率先發力推動企業合規改革工作繼續走深走實的重要舉措,對有效懲治預防企業違法犯罪,營造安商惠企法治化營商環境,服務保障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助推蘭州市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甘肅蘭州:老小區的溫暖之春
  人民網蘭州4月19日電 (高翔)封控管理、信息流調、政策解釋、組織核酸檢測、生活保供……甘肅本輪疫情發生后,蘭州市城關區靖遠路街道西李家灣社區市區駐守干部聞令而動、迅速集結,組建4支“紅色駐守小分隊”,為社區居民保供紓困。 供暖問題一直是困擾西李家灣社區長江小區的“老大難”問題,也成了駐守工作組的頭等大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