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師范類文化藝術類畢業生秋季雙選會“雲端”舉辦

2021年11月15日10:19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甘肅省師范類文化藝術類畢業生秋季雙選會“雲端”舉辦

求職者正在網上投遞簡歷 耿睿 攝

11月14日,記者從西北師范大學獲悉,甘肅省2021年師范類、文化藝術類畢業生秋季線上雙選會暨西北師范大學2021年秋季畢業生網絡視頻雙選會舉辦。

本次線上雙選會是疫情防控期間,依托該校承擔的“甘肅省師范教育人才精准服務平台”“甘肅省文化藝術人才精准服務平台”,為全省高校相關專業畢業生舉辦的又一次大型線上招聘會。共有來自省內外的378家用人單位參會,發布招聘崗位2177個,提供招聘職位33027個,當日簡歷投遞總量共計19466份,進入網絡初次面試人數4464人,初步達成就業意向650人。

根據后台數據顯示,本次線上雙選會共吸引了省內16所本科院校以及5所專科院校的6210名畢業生參會,其中西北師范大學參會人數3937人。

據了解,近期,面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間的特殊就業形勢,西北師范大學從畢業生就業需求出發,在就業意向調研、線上宣講招聘、就業市場建設、就業指導與服務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開學初期,學校開展全體2022屆畢業生就業意向調研,在全面掌握畢業生求職需求和就業准備狀況的基礎上,不斷拓展畢業生參加線上雙選會、空中宣講會、網絡視頻招聘會等線上求職渠道,先后參與或舉辦西北地區高校研究生公益空中視頻招聘會、西部高校聯合招聘月、鎮江市2021人才“聚鎮”秋季引才千企百校西北行線上雙選會、長三角教育師資集中宣講會招聘會、西安2021秋季引才網絡招聘會等﹔學校還舉辦“簡至佳境·歷練未來——2021年西北師大畢業生求職簡歷大賽”“英為有你·語子同行——英語備考能力提升訓練營”“從校園到職場:女大學生求職必修課”“公務員備考能力提升公益課”等線上培訓活動。同時,實施不見面就業手續辦理與就業服務工作制度,全體就業工作人員、學院就業專職輔導員、就業指導課程授課教師不斷拓展線上途徑,全力做好網簽協議書、線上課程講授、求職創業補貼申領與材料審核、就業信息搜集與推送等相關工作,確保“就業服務不斷線,招聘工作不停歇”,進一步助力疫情期間畢業生就業工作。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耿 睿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