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甘肅省人大常委會召開黨組(擴大)會議

王虎
2021年11月16日08:42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人大常委會召開黨組(擴大)會議

甘肅省人大常委會11月15日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專題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研究部署常委會及機關的學習宣傳貫徹工作。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馬青林主持會議並講話,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陳克恭、吳明明及秘書長李德新出席會議。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嘉木樣·洛桑久美·圖丹卻吉尼瑪列席會議。

會議認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在我們黨百年華誕的重要歷史時刻,在“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歷史交匯關鍵節點上召開的具有裡程碑意義的重要會議。省人大常委會及機關要把認真學習貫徹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深刻認識和領會黨百年奮斗的歷史意義、偉大成就和寶貴經驗,深刻理解“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持黨的全面領導這一最高政治原則,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與黨史學習教育結合起來,與貫徹落實中央人大工作會議精神結合起來,圍繞發展大局依法履職盡責,以高質量立法保障現代化建設,以高效能監督推動工作落實,以高標准履職發揮代表作用,發展全過程人民民主,加強人大及其常委會建設,全面提升新時代人大工作質量和水平。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