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省委政法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召開

胡焯主持並講話

王虎
2021年11月16日08:43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1年省委政法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召開

甘肅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胡焯11月15日主持召開2021年省委政法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審議有關文件。

余建、張海波、朱玉出席會議。

胡焯強調,要充分認識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的重大意義,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推動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落地見效。要深刻領會全會精神實質,准確把握“兩個確立”,准確把握黨的百年奮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歷史意義、歷史經驗,准確把握黨的努力方向,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自覺扛起新時代使命擔當,不斷汲取接續奮斗的智慧和力量,堅定不移走好新時代趕考之路。要站在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高度,把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採取多種形式,在政法系統迅速興起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的熱潮。要扎實開展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回頭看”,聚焦中央督導組反饋問題整改、肅清流毒影響、案件線索查辦、頑瘴痼疾整治、建章立制等重點任務,一項一項抓好落實,確保教育整頓圓滿收官。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牢牢繃緊安全穩定之弦,做好今年工作收尾總結和明年工作謀劃。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