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0專題>>甘肅·金昌>>動態新聞

金昌市政協九屆一次會議籌備工作推進會召開

常建哲
2021年12月01日13:58 | 來源:金昌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九屆一次會議籌備工作推進會召開

11月29日,市政協九屆一次會議籌備工作推進會召開,動員各籌備工作組及相關單位進一步提高認識、明確任務、落實責任、強化措施,為大會勝利召開提供優質的服務保障。

市政協黨組書記陳華出席會議並講話。市政協副主席顧建成、孫紅中、沈麗萍、劉忠仕參加會議。

會議聽取了市政協九屆一次會議各籌備工作組和相關單位的工作進展情況匯報,並對當前階段各項重點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陳華強調,市政協九屆一次會議,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貫徹落實市第九次黨代會精神,奮力推動金昌市全面轉型高質量發展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會議籌備工作責任重大、使命光榮,要切實做到思想認識、工作部署、組織措施“三個到位”,認真細致、有力有序做好各項籌備工作。

陳華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實增強做好大會籌備工作的責任感,既要借鑒吸收以往形成的好做法好經驗,又要根據新形勢新要求有針對性地研究採取有效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嚴肅認真的工作態度、嚴謹細致的工作作風,全力以赴地做好各項籌備工作。要堅持從嚴從實,把握籌備工作的具體要求,嚴謹細致做好會務准備工作,認真起草會議各類文字材料,精心做好大會選舉准備工作,統籌謀劃大會新聞宣傳報道工作,加強和改進提案工作,做好委員發言和簡報信息工作,加強會風會紀監督,做好疫情防控、安保及后勤保障工作,確保高標准高質量完成各項工作任務。要加強組織協調,落實工作責任,緊扣關鍵時間節點,細化分解任務,在細節上下足功夫,確保各項工作環環相扣、一步不落﹔加強協調配合,樹立“一盤棋”的思想,主動加強相互聯系、溝通和銜接,密切工作配合,絕不能夠出現工作斷檔﹔注意統籌兼顧,樹立系統思維,做到忙而不亂,防止顧此失彼,確保市政協九屆一次會議如期順利召開。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