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人事變動>>人事任免

甘南州新一屆州委常委名單(書記俞成輝 副書記楊武、楊君)

2021年12月02日11:11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據甘南日報消息,11月30日,中國共產黨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在合作召開。

出席全會的有州委委員47人、候補委員8人。州紀委委員列席會議。俞成輝同志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選舉產生了中國共產黨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委員和書記、副書記,通過了中國共產黨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結果的報告。

會議以無記名投票的方式,選舉俞成輝、楊武、楊君、左龍、馬有信、王建軍、呂哲軍、梁維吉、楊振林、馬瑜、王力、周力12名同志為中國共產黨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委員。俞成輝當選為中國共產黨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屆委員會書記,楊武、楊君當選為副書記。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