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0專題>>甘肅·金昌>>動態新聞

王富民主持召開金昌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市第九次黨代會精神

劉歡歡
2021年12月06日10:09 | 來源:金昌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傳達學習市第九次黨代會精神

12月1日下午,金昌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王富民主持召開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市第九次黨代會精神和市委常委會會議精神,結合人大工作實際研究部署貫徹意見和措施。

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周國信,黨組成員、副主任趙華,黨組成員、副主任候選人趙國祥,黨組成員黃興德參加。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候選人張紹民列席會議。

王富民指出,市第九次黨代會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是一次凝心聚力、團結奮進、開啟未來的大會。對於動員全市上下全面落實“三新一高”要求,奮力譜寫新時代金昌全面轉型高質量發展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

王富民強調,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和機關各級黨組織要按照市委統一部署要求,把學習好、傳達好、宣傳好、落實好市第九次黨代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要聚焦市第九次黨代會目標任務的貫徹落實。認真研讀報告內容,深刻把握市委關於以資源型城市全面轉型高質量發展為主題,奮力建設產業集聚、幸福美好、文明精致、生態宜居、治理高效的現代化新金昌的目標要求,將會議各項決策部署貫徹落實到人大工作中。要聚焦人大工作重點深入謀劃。緊緊圍繞落實市第九次黨代會精神,認真謀劃好市人大常委會今后五年的重點工作,把事關全市全局性、根本性、長遠性的重大事項和人民群眾切身利益的重要問題作為依法監督的重點,不斷增強監督工作的針對性實效性,確保市第九次黨代會精神在人大得到有效落實。要聚焦全國文明典范城市創建督導工作扎實開展。主動學習領會創建全國文明典范城市的標准、要求,不斷健全完善督導機制、提高督導效率,以嚴督實導全力助推金昌市實現全省第一家全國文明典范城市的目標。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