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九指導組來甘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評估工作

馬穎 陳泳
2021年12月22日08:46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九指導組來甘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評估工作

12月20日至21日,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九指導組來甘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評估工作。中央第九指導組組長於曉明帶隊。

評估期間,指導組下沉到白銀市和蘭石集團,通過實地調研、召開座談會、進行個別訪談和隨機測評等方式,聽取各級黨員干部、基層群眾對黨史學習教育的反映和評價,深入了解甘肅省黨史學習教育開展情況和實際成效。

指導組對甘肅省黨史學習教育開展情況和取得的成效給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甘肅省堅持高位推動,強化組織領導,學習教育扎實推進,理論武裝持續強化,宣講活動形式多樣,為民辦實事務實有效,黨員干部黨性修養持續增強,各項工作全面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取得顯著成效。於曉明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和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站在黨百年歷史的高度、站在黨開辟未來新起點的高度、站在黨永續發展的高度,從百年黨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獲取繼續前行的動力。要把中央精神和地方實際相結合,實事求是,解放思想,為辦實事、開新局打好組織基礎。要提高領導干部理論水平,在學習中認真反思,深入查找問題,彌短板、堵漏洞、改不足,為今后的工作打好基礎。要自覺把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作為奮斗目標,不斷提高服務能力和水平,切實解決好人民群眾“急難愁盼”問題,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精心准備、認真組織召開專題民主生活會,梳理、提煉、歸納、總結黨史學習教育中的創新做法和典型經驗,形成常態化機制,用高質量黨建帶動各項工作高質量發展。

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王嘉毅陪同。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