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各地在線>>蘭州>>蘭州要聞

蘭州新區與周邊交警大隊攜手提升管理能力

區域警務協作機制逐步形成

2022年02月15日15:59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區域警務協作機制逐步形成

2月11日上午,蘭州新區及周邊交警大隊警務協作協議簽訂儀式在蘭州新區公安局舉行。

為深入貫徹落實“構建省市一體、強化省會擔當,推動蘭州公安高質量發展”推進會精神,按照“區縣一體、多向發力、協同共治、聯創平安”的理念,進一步落實警務協作機制,全方位提升交通管理能力,有效預防道路交通事故的發生,在省公安廳交管局的協調和大力支持下,蘭州新區交警及周邊的機場交警、白銀景泰交警、永登交警、皋蘭交警、蘭州樹屏高速交警共同簽訂了警務協作機制。

經過前期共同協商,結合周邊道路交通安全形勢,今后主要在交通安全形勢會商研判方面,交通隱患源頭治理方面,勤務聯動管控方面,嚴重交通違法快速通報方面,重大安保勤務聯動方面,警務人才交流共育方面進行大力協作,共同提升業務綜合素質。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首席記者 葛 強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