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各地在線>>蘭州>>蘭州要聞

秦川園區1.5萬株香水百合3月8日前全部上市

2022年02月28日14:55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秦川園區1.5萬株香水百合3月8日前全部上市

長勢喜人的香水百合。張建平攝

  初春時節,走進蘭州新區秦川園區現代農業產業園的香水百合溫室大棚,株株百合長勢喜人,一個個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挂滿枝頭,鮮翠欲滴,淡雅清新的香氣扑鼻而來,沁人心脾。

  秦川園區現代農業產業園技術負責人朱福才正在指導員工用正確的方法剪切新鮮的香水百合。“由於百合的品種不同,所以開花時間也不一致,目前,1.5萬株紅色的羅賓娜已達到採摘條件,正組織人員搶收,將於3月8日前全部上市。”據朱福才介紹,去年,培育種植的亞洲百合銷售火爆,今年,產業園正在對4座溫室的亞洲百合開展種植工作,計劃五月上旬上市。

  據了解,今年秦川園區現代農業產業園基地內種有粉紅色索邦、黃色木門、紅色賓娜、亞洲百合等品種的百合,共計種植7萬余株,預計銷售額將達到40萬元。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張建平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