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甘肅張掖:講好開學第一課 撐起消防“安全傘”

2022年03月01日14:50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西街小學的師生正在森林消防員的指導下進行校園應急疏散逃生演練。陳文彪攝
西街小學的師生正在森林消防員的指導下進行校園應急疏散逃生演練。陳文彪攝

人民網蘭州3月1日電 (王文嘉)2月28日下午,甘肅省森林消防總隊張掖市支隊消防救援人員來到張掖市甘州區西街小學,向該校700余名師生普及森林草原防火知識、日常安全用火常識和校園安全常識。

據悉,西街小學聯合甘肅省森林消防總隊張掖市支隊開展了消防安全知識開學第一課,在森林消防救援人員的指導下,師生們進行了常規滅火裝備的使用體驗,開展了校園應急疏散逃生演練,森林消防員為師生們上了一堂別開生面的消防安全講座,提高了師生們的消防安全意識,營造了良好的校園消防安全氛圍。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