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各地在線>>蘭州>>蘭州要聞

蘭州新區開展精神文明建設先進集體個人評選活動

2022年03月04日15:07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蘭州新區開展精神文明建設先進集體個人評選活動

近日,新區文明辦組織開展了蘭州新區第二批精神文明建設先進集體和個人評選活動,展示了蘭州新區群眾性精神文明創建活動的豐碩成果,進一步調動全社會參與精神文明建設的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

據了解,經各單位自願申報、逐級推薦、資格審查、主管部門把關,新區文明辦評估驗收,黨工委會議研究審議,確定35個文明單位、5個文明社區、3個文明村、5個文明校園、5個文明家庭為蘭州新區第二批精神文明建設先進集體候選單位。同時,為積極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加強社會公德、職業道德、家庭美德、個人品德建設,不斷提高新區居民的道德素養,樹立“發現典型、推薦典型、崇尚典型、爭做典型”的良好風尚,持續為新區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提供強大的精神動力和道德支撐,評選出十佳新區好人、十佳孝老愛親、十佳敬業楷模、十佳新時代好少年、十佳志願者。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張建平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