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代表團審議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等

楊曉渡尹弘等參加

張富貴
2022年03月11日09:13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甘肅代表團審議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等

出席十三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的甘肅代表團3月10日在駐地舉行小組會議,審議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草案、關於2021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執行情況與2022年中央和地方預算的決議草案、關於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

全國人大代表楊曉渡、尹弘、高虎城、林鐸、劉昆、唐仁健、馬世忠、王賦、嘉木樣·洛桑久美·圖丹卻吉尼瑪、張海波、朱玉、王璽玉等參加審議。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馬青林列席。

代表們認為,大會充分聽取了代表的意見和建議,六個決議草案充分反映了代表的心聲,反映了人民的意願,目標更加科學,任務更加明確,措施更加有力,大家一致表示贊成。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