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住甘全國政協委員提交提案111件

崔亞明
2022年03月11日09:15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住甘全國政協委員提交提案111件

在全國政協十三屆五次會議期間,住甘全國政協委員向本次大會提交個人提案、個人聯名提案共111件,提案內容涉及經濟建設、基礎設施、產業培育、生態環保、社會事業等5個方面。

參會期間,住甘全國政協委員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把提案作為重要的履職載體,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按照“質量優先、求精求實”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熱情,飽滿的精神狀態認真履職,聚焦事關國家、西部和甘肅省改革發展的全局性、戰略性問題,緊密聯系甘肅省實際,關注改革發展重點難點,反映人民所思所盼,提出了一批各方面關注、人民群眾期盼、對事業有用、操作性、可行性都比較強的提案。

高質量提案離不開精心准備。會前,住甘全國政協委員緊扣經濟社會發展實際、人民群眾生產生活實際,貫徹落實黨和國家重要決策部署需要解決的問題,深入基層調查研究、摸清情況,並與相關部門充分溝通交流,聽取意見建議,為履職建言做了充分准備。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