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總投資53億元招商引資項目“雲簽約”落戶蘭州新區

2022年03月20日17:25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3月20日電 (高翔)3月20日,蘭州新區與廣東宏宇集團有限公司舉行20萬噸負極材料項目“雲簽約”儀式,項目總投資53億元,實現了2022年招商引資“開門紅”。

據悉,該項目佔地約2000畝,達產后可實現產值85億元以上,將進一步助力蘭州新區打造西部地區千億級新材料產業集群,為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提供新的增長動能。蘭州市委常委、新區黨工委書記楊建忠表示,蘭州新區已就項目推進成立了工作專班,將全力為項目建設和企業發展提供最佳的政務服務、最好的投資環境,全力支持項目早日建成投產,盡快發揮效益,實現互利共贏。

蘭州新區立足“強省會”行動,搶抓“雙碳”目標等重大機遇,開辟產業發展新賽道,聚力打造西部新材料及新能源儲能電池生產基地,大力推進產業鏈“招大引強”,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引鳳來棲”,寶武碳業、海亮銅箔等鋰電項目相繼落地。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