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人大常委會傳達學習十三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精神

王虎
2022年03月17日08:30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人大常委會傳達學習十三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精神

3月15日,甘肅省人大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期間的重要講話和十三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精神,安排部署貫徹落實工作。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馬青林主持會議並講話,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嘉木樣·洛桑久美·圖丹卻吉尼瑪、陳克恭及秘書長李德新出席。

會議指出,十三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是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新征程中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高屋建瓴、內涵豐富、指向鮮明,體現了深邃的戰略思考、強烈的憂患意識和厚重的為民情懷,為我們做好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各項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大會精神上來,確保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落實落地。要結合人大工作實際,不斷提高立法質量和效率,依法開展正確有效監督,充分發揮代表主體作用,深入開展調查研究,在積極服務改革發展大局中充分發揮人大作用。要立足“四個機關”目標定位,強化工作舉措,統籌抓好疫情防控等工作,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