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疫情防控 甘肅在行動】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會商調度會召開

王睿君
2022年03月21日08:36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甘肅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會商調度會20日下午以視頻形式在蘭州召開,傳達學習孫春蘭副總理在全國疫情防控視頻會議上的講話精神和省疫情聯防聯控領導小組會議精神。副省長、省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領導小組副組長何偉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要全面貫徹落實省疫情防控領導小組會議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疫情防控重要指示和全國疫情防控視頻會議精神上來,盡銳出戰,決戰決勝,力爭在最短時間內實現動態清零。要不折不扣落實當前防控的重點任務,加快重點區域社會面風險篩查管控,在核酸檢測的合理調配、優化流程,提高採、送、檢、報匹配度上下功夫﹔抓好重點場所疫情防控,重點做好學校、機關、單位、商超、交通、企業等行業和場所防控工作﹔科學分類做好救治工作,加快對輕型和無症狀感染者隔離點的准備,做好定點醫院的准備,保障好疫區群眾正常就醫,做好密接、次密接隔離點的儲備和管理。要全面加強防控工作組織領導,壓實各方責任,強化督導落實,加強宣傳引導,確保黨中央、國務院和省疫情防控領導小組的決策部署落地落實。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