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4月29日甘肅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無症狀感染者

2022年04月30日09:58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4月30日電 (王文嘉)據甘肅省衛健委消息,4月29日0—24時,甘肅省無新增本土確診病例、無症狀感染者。

自3月6日以來,甘肅省累計報告確診病例261例,均已治愈出院﹔累計報告無症狀感染者439例。4月29日新增解除醫學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4例,累計解除無症狀感染者集中隔離醫學觀察439例,無症狀感染者已清零。

境外輸入疫情:

4月29日0—24時,甘肅省無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無症狀感染者。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甘肅發布“五一”期間疫情防控最新政策措施
  人民網蘭州4月26日電 (高翔)4月26日下午,甘肅省政府新聞辦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三十場新聞發布會,就甘肅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關情況和“五一”期間甘肅省疫情防控政策措施進行了通報。 據甘肅省政府副秘書長梁朝陽介紹,自3月6日甘肅省本輪疫情發生以來,累計報告確診病例261例,已於4月14日全部治愈出院﹔累計報告無症狀感染者439例,已解除隔離醫學觀察434例,現有5例正在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其中,蘭州市安寧區2例、七裡河區1例,天水市清水縣2例)。…
守護好人民群眾“看病錢”“救命錢” 甘肅高壓打擊欺詐騙保行為
  人民網蘭州4月26日電 (王文嘉)“醫保基金是人民群眾的‘看病錢’‘救命錢’,甘肅省醫保局堅持把維護基金安全作為首要政治任務,以零容忍態度嚴查嚴管,有效遏制了定點醫藥機構欺詐騙保高發頻發勢頭。2021年,全省醫保系統共檢查定點醫藥機構10567家,查處4958家,追罰合計達到2.55億元。…
甘肅開出今年首趟舟曲避險搬遷專列
  人民網蘭州4月26日電 (黃帆)4月25日10時43分,在甘肅省隴南市哈達鋪站,來自舟曲縣的500名村民搭乘蘭州鐵路局開行的K6685次舟曲避險搬遷專列,奔赴400多公裡外的蘭州新區,正式開啟他們的新生活。這也是哈達鋪站今年開出的首趟舟曲避險搬遷專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