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王嘉毅:嚴格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 有效做好新形勢下新聞輿論工作

崔亞明
2022年04月26日08:39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嚴格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 有效做好新形勢下新聞輿論工作

甘肅省委副書記、省委宣傳部部長王嘉毅25日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輪訓班作輔導報告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意識形態和新聞輿論工作的重要論述精神,嚴格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有效做好新形勢下新聞輿論工作。

報告中,王嘉毅圍繞習近平總書記在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和《決議》精神,聯系世情、國情、黨情及省情實際,用生動的案例和詳實的數據,聚焦意識形態和新聞輿論工作作了系統輔導解讀。

王嘉毅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從維護國家政治安全的高度抓好意識形態和新聞輿論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嚴格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堅持底線思維,發揚斗爭精神,把意識形態和新聞輿論工作放在全局工作中研究部署,形成“大宣傳”工作格局。要堅持黨管宣傳、黨管意識形態、黨管媒體,旗幟鮮明堅持黨性原則,堅定不移加強黨對意識形態和新聞輿論工作的全面領導。要加強隊伍建設,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堅定、業務精湛、作風優良、黨和人民放心的宣傳思想和新聞輿論工作隊伍。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