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委辦公廳傳達學習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

張富貴
2022年06月03日09:22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委辦公廳傳達學習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

甘肅省委辦公廳2日下午召開會議,專題傳達學習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安排部署貫徹落實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周偉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省委辦公廳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干部要充分認識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的重大意義,把學習宣傳貫徹黨代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和頭等大事,先學一步、學深一層,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代會精神上來。要准確系統全面把握黨代會報告的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聚焦抓落實主責主業,緊緊圍繞“六新”目標、推動構建“一核三帶”區域發展格局、實施“四強”行動和“十一個堅定不移”的總體部署,找准服務大局的切入點和突破口,在參謀服務、統籌協調、督促檢查、運行保障、狠抓落實等方面進一步提高工作質量和效率,以釘釘子精神推動省委各項決策部署落到實處。要充分發揮黨辦職能作用,健全完善抓落實的責任鏈條和促落實、保落實的工作機制,加強對各地各部門學習貫徹落實情況的跟進掌握和督促檢查,全面推動黨代會精神落地見效。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