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第十四次黨代會舉行預備會議

張富貴
2022年05月27日08:32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第十四次黨代會舉行預備會議

中國共產黨甘肅省第十四次代表大會26日下午在蘭州舉行預備會議。

尹弘同志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傳達了中央紀委機關、中央組織部、國家監察委員會《關於嚴肅換屆紀律加強換屆風氣監督的通知》精神。

會議以舉手表決方式,通過了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名單、大會主席團名單、大會秘書長名單和大會議程。

尹弘在講話中指出,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的召開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黨中央十分關心,全省上下高度關注。大會的主要任務是,回顧總結省第十三次黨代會以來的工作,分析甘肅省發展面臨的階段性特征,明確今后五年的努力方向、發展布局和重大任務,選舉甘肅省出席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的代表,選舉產生中國共產黨甘肅省第十四屆委員會和中國共產黨甘肅省第十四屆紀律檢查委員會。

尹弘強調,開好這次大會,對於我們團結帶領全省廣大黨員和干部群眾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努力譜寫加快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不斷開創富民興隴新局面的時代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希望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強烈的歷史使命感,忠實履行代表職責,確保把這次黨代會開成高舉旗幟、團結奮進的大會,開成鼓舞士氣、提振斗志的大會。要認真審議黨代會報告,堅持從大局出發,把國家所需、甘肅所能、群眾所盼、未來所向統一起來,積極反映廣大黨員和干部群眾的意願心聲,認真分析面臨的形勢任務和機遇挑戰,共同謀劃甘肅省未來五年發展的著力點和任務舉措,切實增強報告的科學性、預見性和針對性。要正確行使權利,識大體、顧大局,講黨性、講團結,嚴格遵守政治紀律、組織紀律、換屆紀律,嚴格遵守“十嚴禁”規定,順利完成各項選舉任務。要嚴肅會風會紀,自覺服從大會組織領導,嚴格按大會日程參加各項活動,以風清氣正的良好會風確保黨代會取得圓滿成功。

預備會議期間,與會代表還觀看了嚴肅換屆紀律教育警示片《警鐘長鳴》。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