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領導看望出席省第十四次黨代會代表

李欣瑤
2022年05月27日08:30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領導看望出席省第十四次黨代會代表

26日上午,甘肅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尹弘,省委副書記、省長任振鶴,省委副書記、省委宣傳部部長王嘉毅分別看望出席省第十四次黨代會代表。在與代表們親切交流時,尹弘勉勵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認真履職盡責,心無旁騖投入會議各項議程,把省第十四次黨代會開成一次高舉旗幟、團結奮進、鼓舞士氣的大會,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尹弘說,省第十四次黨代會是在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節點、喜迎黨的二十大的歷史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開好這次黨代會,對於進一步團結動員全省各族干部群眾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甘肅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激勵干部群眾接續奮斗、開創事業發展嶄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

尹弘說,省黨代會代表是全省推選出來的優秀分子和杰出代表,肩負著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的期望和重托,使命光榮、任務艱巨、責任重大。希望代表們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強烈的責任意識開好黨代會,把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體現到實際行動上。要認真履行好代表職責,充分發揚黨內民主,把文件報告審議好,把選舉任務完成好,把甘肅未來發展謀劃好。要自覺服從大會安排,嚴守大會各項紀律,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確保大會圓滿成功。會后,還要宣傳貫徹落實好大會精神,廣泛凝聚共識,形成推動甘肅各項事業發展的強大合力。

代表們一致表示,將牢記初心使命、忠誠履職盡責,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良好的精神狀態,完成大會各項任務,凝心聚力推動甘肅高質量發展邁上新台階。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