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紀委監委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

石丹丹
2022年06月03日09:23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紀委監委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

十四屆甘肅省紀委常委會第一次(擴大)會議2日下午在蘭州召開,傳達學習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王賦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要求,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把學習貫徹黨代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精准把握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實增強圍繞大局履職盡責的責任感和緊迫感。要立足工作實際,把黨代會部署與中央紀委和省紀委六次全會部署任務結合起來,貫通理解、統籌把握,一體推進、一體落實,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新時代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的務實舉措和實際成效。要認真抓好當前各項工作,常態化開展政治監督,緊緊圍繞“十四五”規劃實施和現代化建設大局,聚焦構建“一核三帶”區域發展格局、實施“四強”行動等重點任務,跟進監督、精准監督,推動黨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落實落地。要保持反對和懲治腐敗的強大力量,鍥而不舍治“四風”樹新風,加強廉潔文化建設,弘揚新風正氣,充分發揮巡視利劍作用,進一步深化紀檢監察體制改革,抓好紀檢監察干部隊伍建設。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