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甘肅榆中農產品加工產業園項目開工建設

2022年07月02日22:31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7月2日電 (高翔)7月2日上午,甘肅榆中農產品加工產業園開工奠基儀式在榆中縣甘草店鎮舉行。項目建成后可滿足20家以上大型農產品加工企業創業發展,預計年產值達100億元以上,帶動縣內1000余人參與生產、加工、銷售等環節,實現就近務工就業。

甘肅榆中農產品加工產業園項目位於榆中縣甘草店鎮南側,毗鄰連霍高速、隴海鐵路,處於榆中農產品主產區的幾何中心,周邊國省縣鄉道路貫通、勞動力資源豐富、基礎設施完善、區位優勢明顯。項目計劃總投資15.15億元,佔地766.97畝,今年啟動建設招商,力爭三年全部投產運營。主要以優勢特色農產品精深加工和保供為主,建成集品種引進、標准化種養、產品研發、加工銷售、品牌培育為一體的高標准農產品精深加工產業園區。

據介紹,該產業園在保証全市農產品有效供給的同時,將輻射帶動成都、西安、天水、定西、平涼等地特色農產品精深加工產業發展。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