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蘭州市新階層人士、網絡人士開展“尋美·甘肅 走進蘭州奧體中心”活動

2022年07月03日12:29 |
小字號

7月1日晚,為充分發揮蘭州市新階層人士和網絡人士線上線下正能量傳播方面的優勢作用,蘭州市委統戰部、市委網信辦聯合舉辦蘭州市新階層人士、網絡人士“尋美·甘肅 走進蘭州奧體中心”活動。

活動現場,蘭州奧體中心相關負責人介紹了蘭州奧體中心建設進展及未來運營規劃,提出蘭州奧體中心將按照“體育+”模式,深度挖掘體教融合、體衛融合、體藝融合模式,將蘭州奧體中心打造成“全國一流、獨具特色”的現代化城市文化體育服務綜合體,逐步形成特色鮮明的“精致蘭州、時尚奧體”生態圈,成為“一帶一路”上重要的體育文化對外展示交流平台。奧體中心景觀形態是以敦煌飛天服飾中的飄帶造型為靈感來源,將玫瑰體育場、郁金香綜合體育館、百合游泳跳水館、荷花網球館、蘭花體育綜合館等花朵主題的建筑群串聯起來,打造“一條黃河串兩岸,絢麗之花耀華夏”的華麗場景。通過實地觀摩,參觀人員深切體驗到顯著的建設運營成果、先進的綜合服務機制、完善的場館功能、唯美的建筑特色和發展的巨大潛力,大家一致認為蘭州奧體中心的建成和使用對提升蘭州城市建設水平、樹立城市新形象、提高蘭州市全國影響力乃至國際影響力起到重要推動作用。

此次活動是以“尋美·甘肅 蘭州再出發”城際推介宣傳活動為契機,組織動員蘭州市新階層人士和網絡人士聚焦經濟發展大局,觀摩重大項目現場、了解城市發展現狀,通過拍攝場館全貌及亮化效果,創作“尋美·甘肅”圖文或視頻作品等多種宣傳形式,用鏡頭發掘城市之美,用心靈體悟建設成就。通過活動不斷激發廣大新階層人士和網絡人士愛黨愛國愛家鄉的熱情,不斷增進政治認同、思想認同、理論認同、情感認同,進一步增強立足自身工作,投身家鄉發展建設的信念和熱情,匯聚起同心共筑中國夢的時代力量。

來源:中國甘肅網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