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甘肅公安英雄模范立功集體先進事跡報告會在蘭州召開

2022年06月30日10:23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6月30日電 (高翔)6月29日,甘肅公安英雄模范立功集體先進事跡報告會在蘭州召開。“七一勛章”獲得者崔道植通過視頻的形式為甘肅青年民警送來寄語。

當日的報告會上,全國特級優秀人民警察、徽縣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黃小勇,全國優秀人民警察、蘭州市公安局城關分局刑事偵查直屬大隊大隊長張子劍和天祝藏族自治縣公安局治安大隊大隊長趙濤,全國優秀公安基層單位、瓜州縣公安局柳園公安檢查站站長於亮和天水市公安局麥積分局反恐大隊大隊長陳富銀,全國公安機關愛民模范集體、慶陽市公安局西峰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隊大隊長張櫻凡分別作了事跡報告。報告內容立足工作實際,平凡中彰顯了人民公安的大愛和擔當。

這六位報告團成員有的長期扎根基層,用心用情服務群眾,傳遞黨和政府的溫暖﹔有的常年堅守在大漠戈壁,用忠誠書寫無悔的青春﹔有的堅守在抗疫一線,守護萬家燈火平安﹔有的行走在打擊違法犯罪第一線,全心全意守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他們用實際行動詮釋了對黨和人民的無限忠誠,展示了隴原公安鐵軍的良好風貌。會議要求全省公安機關和廣大民警輔警要深入學習貫徹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范立功集體表彰大會精神和甘肅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將英模之魂融入血脈、銘刻於心,振奮精神、堅定信心,凝聚起奮進新時代、護航新征程的強大力量,全力做好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促發展各項工作,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