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本周末蘭州新區8000余個崗位求賢才

2022年07月01日09:59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7月1日電 (高翔)由蘭州新區黨工委、管委會主辦的蘭州新區第三屆“集聚英才·匯智新區”人才智力交流大會暨高校畢業生到基層就業雙選會將於7月3日在新區棲霞湖市民廣場舉行。屆時,200余家參會企、事業單位將為求職者提供8000多個就業崗位。

據悉,此次招聘會中高端人才洽談專區參會企業達16家,招聘200余人﹔省、市屬及蘭州新區國有企業20家,招聘1600余人﹔重點駐區企業170家,招聘6200余人。招聘范圍包括中高層管理人員、高校畢業生、各類專業技術人員、基礎性技能人員和其他各類求職人員,以及有意向到蘭州新區創業的個人和團隊。各類企事業單位引進的人才,符合《蘭州新區高層次人才引進培養扶持辦法》《蘭州新區促進人才聚集獎勵扶持辦法》《蘭州新區化工產業人才引進培養扶持辦法》政策規定的,享受相關人才待遇。

除現場交流大會外,此次招聘會還將於7月4日至7月17日在蘭州新區人才網舉行網絡招聘洽談,洽談企業以參加網絡高端人才洽談專區和產業人才招聘專區的企業為主。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