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中國彩陶之鄉”廣河縣

廣河縣開展第三輪核酸檢測工作

2022年07月19日14:56 |
小字號

  7月18日,廣河縣啟動第三輪大規模核酸檢測。共有來自州直醫療機構、臨夏市、永靖縣、東鄉縣、和政縣以及縣內各醫療單位的1080名醫務人員參與到本輪核酸檢測工作中。

據了解,為全力以赴做好本輪核酸採樣工作,廣河縣對核酸檢測點位布置、信息登記、醫務人員后勤保障、現場秩序維持、採樣消殺等各項工作進行了再優化、再完善,做足充分准備,確保高標准、高質量、高效率推進本輪核酸檢測。

同時,現場工作人員不斷提醒群眾做好個人防護,保持安全距離,堅決防止聚集,減少傳播風險。前來採樣的群眾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保持一米距離,依次進行體溫檢測、信息登記、核酸採樣,整個過程有條不紊、井然有序。

來源:廣河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